布碌仑图书节9月17日结束
2017-09-17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最大的自由文学活动“第十二届布碌仑图书节(Brooklyn Book Festival)”正如火如荼的举行,将于9月17日结束。3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作家齐聚,望读书爱好者们抓紧时间参加。

图书节活动丰富,包括:作者与读者交流讨论会、电影放映、儿童戏剧、文学游戏等,分别在布碌仑的区公所、公园、书店、歌剧院和图书馆内举行,是地地道道的一场文化盛宴。活动可参看网站: www.brooklynbookfestival.org。

本周末活动安排为:
9月16日(周六)上午10时至下午4时,在布碌仑区政府附近的公共场地MetroTech Commons,2至11岁的小读者们将可以见到一些著名的儿童文学作家、插画家等,他们将为孩子们阅读一些儿童书。
9月17日(周日)可到布碌仑区政厅看书、买书。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第四届纽约辣妈竞芳华初登大舞台

    下一篇: 纽约市初选结果尘埃落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