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中秋 邮船赏月活动
2017-09-28

(pxhere public domain)

【看中国纽约讯】为欢度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由美东河南同乡会承办,20多个侨团共同组织的第三届华人华侨邮船赏月活动将于9月30日(周六)晚上7点30分,在曼哈顿举行。本次活动对外开放,欢迎感兴趣的民众积极参与。

今年水上赏月活动的航线与往年相同,豪华游轮可容纳数百人,将带领乘客途经曼哈顿、史坦顿岛、布碌仑区、皇后区,并可观光布碌仑大桥、曼哈顿大桥、威廉姆斯大桥等处。同时,在环游中还会将无畏号航空母舰、贾维斯会展中心、南街渔港、炮台公园、自由女神、华尔街金融区和联合国等地标建筑及经典景点一路走完,并有专业导游为您介绍。

中秋品茶、吃月饼,自然是必不可少,因此,大家在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的同时,还可以尽情的品尝美味月饼及名茶。  

活动的票价为:$40/张,限600张左右,登船地点为:12大道的83号码头。具体详情可联络电法拉盛66海之味餐厅,电话:718-321-0904。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05_ 使用信用卡的好处

    下一篇: 10/13第四届纽约辣妈竞芳华总决赛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