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605_ 使用信用卡的好处
2017-09-25
问:请介绍一下使用信用卡的好处?

答:使用信用卡有以下几方面好处:

安全   如果信用卡被人刷了,持卡人一旦确定这不是本人授权的交易(盗刷),损失则由信用卡公司赔,信用卡公司和商家有约定,所以商家赔,商家怕亏本所以买了保险,最终还是保险公司赔。你只管拿着银行发的新卡使用即可。买到的东西不符合商家介绍,网购了东西商家迟迟不寄出不退款,买到东西几天就被偷了,怎么办?如果你用了信用卡,会得到购物保护,一切由信用卡公司和商家进行协调,基本上都会给你一个满意答复。当顾客与商家发生争执的时候,银行多会站在顾客的立场上,由于银行势力大,商家绝对不愿意得罪银行。信用卡还不怕被偷,丢卡24小时之内给银行打电话就行了。

信用   在美国 ---- 一个信誉至上的国度里,人品是可量化的,用来衡量的就是信用。办完信用卡,然后时不时刷一下,按时还款,你就会成为一个很有信用的人。如果你是个按时付款的好人,信用就高,银行就愿意借钱给你,这其中包括了车贷,房贷等。

省钱   不少人对信用卡那1%的返现不以为然:觉得花100块钱就得1块钱的返现可以四舍五入忽略不计。积少成多的道理世人皆知,实践中你会发现能省出的远比想象的要多。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地铁乱扔垃圾 将重罚$100

    下一篇: 欢度中秋 邮船赏月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