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位居中国人理想移民城市第二
2018-07-20

【看中国纽约讯】中国人移居海外,最理想的居住地都有哪些城市呢?


据《The Real Deal》地产杂志的一项统计显示,美国的洛杉矶市位居第一,纽约市名列第二。


该统计是援引自全球高端房地产网站寰域居(Mansion Global)的一项向中国富豪调查移民地点取向的数据。


同时,此数据还表明,深受中国富豪青睐的前5名城市都在美国,第6名才是英国的伦敦,此后,则依次为加拿大的温哥华及多伦多。


Hurun Research Institute研究院的调查,中国人喜欢美国是因其教育制度,部分美国学校经营不善,转而向中国富豪买家求助,请其出资,挽救学校关闭的命运。


而且,调查也指出未来3年内,中国人对外国房地产的投资预计将上升50%,个人资产值超过150万美元者,其海外资产投资组合约会增加15%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却也发现,虽然2017年曾看涨中国投资客在美国商业地产中的数量会增加,但实际上交易总量却下降了3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7/14日免费健保讲座

    下一篇: 被WNYC辞掉的主持人重回播音界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