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5人自杀 均为投资受害者
2018-12-05

【看中国讯】近年来,中国金融领域频爆诈骗大案,导致大量投资者亏损累累血本无归。11月30日,天安门广场出现5人喝农药自杀惨剧。这5人均为天津现货交易所金融诈骗受害者,他们到北京上访经历了一个月的绝望后,走投无路才选择自杀方式维权。

知情人士透露,11月30中午12时30分左右,5名投资受害者骑着脚踏车来到正对着天安门的广场前,一下车就喝农药自尽。由于天安门广场前三五米就有警察,他们的举动立刻被警察发现,随后大批警察及救护车来到现场。

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这5人生死不明,他们都是天津现货交易所金融诈骗受害者,3名男子中2人来自山东,1人来自湖北,2名女子来自新疆和湖南。 

他们被诈骗资金最多的达到250万人民币,最少的也超过40万人民币。其中1人曾在天津喝过农药,且讨回20%的资金。

由于事发地处于高度敏感的天安门广场附近,北京警方没有对外公布这次集体自杀事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价承诺   换休战90天

    下一篇: 演艺圈风暴   551明星被约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