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亏损 售出川普大厦附近一处黄金楼产
2019-01-12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引用路透社等报导,因在海外急速扩张而陷入财务危机的中国海航集团1月9日确认,已出售位于纽约曼哈顿的一栋大楼的多数权益。这是海航自2018年起的一系列抛售资产缓解资金紧张行动的最新一起,也满足了美国政府因安全原因敦促海航出售该大楼的要求。

报导表示,海航没有提供买家或交易详情,但证实美国房地产新闻网站Bisnow的相关报导属实。

Bisnow此前称,海航以4.22亿美元出售在纽约第三大道850号的大楼,买家是一位房地产开发商和他的两个儿子。

在川普2016年11月当选总统前的数月,海航购得该大楼90%的权益,估值4.63亿美元。该大楼租户包括:一个负责保护一英里内的川普大厦的纽约警察局的一个警区。

据美国媒体去年8月报导,川普政府以具体国家安全理由,准备采取行动,迫使中国海航公司转手纽约一栋地产大楼的多数股份。这将是美国国会8月1日为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扩权,增加审查外国房地产投资权限后,川普政府采取的首次行动。

另据报导,海航近日在中国将举办推介会,对外推荐旗下拥有的房地产、金融、类金融等非航空本业的产业,以招揽买主承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中贸易谈判为2019开局

    下一篇: 国内有房华人注意  陆新税制一月起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