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央视一姐”癌症复发
2019-03-19

近一两年来,不断地有传出中共央视主持人朱迅的的癌症复发,导致脸部变形的消息。这已经是她第4次癌症复发。据媒体盘点,在此之前,已有至少6位央视知名主持人罹患癌症死亡。

3月19日,多家娱乐新闻报导,央视主持人朱迅再次癌症复发。网路图片可见,癌症再次复发的朱迅,面部浮肿,判若两人,脸色十分苍白,因此被迫离开央视舞台。

事实上,早在2007年,朱迅就因患上甲状腺癌住院治疗,这次是她旧病复发。而近一两年来,也不断地传出朱迅癌症复发的消息,此次已经是她第4次癌症复发。

据陆媒报导,朱迅可谓命途多舛。早在留学期间,就曾两次患血管瘤,动完手术后伤口还没完全愈合,就因高昂的学费,不得不开始勤工俭学。

除朱迅外,近年来,央视已有多名知名主持人、编导患癌症,其中6人已经过世。

去年10月25日,中共央视主持人李咏因患癌症在美国过世。

2017年7月13日,央视制片人、主持人肖晓琳因患直肠癌,在美国儿子家中病逝,时年55岁。

2015年11月18日,央视军事节目主持人方静因患胃癌去世,时年44岁。据多人指称,她在台湾病逝,生前曾涉“间谍门”事件,受到舆论关注。

2013年7月3日,央视编导、主持人王欢因患癌症去世,时年43岁。

2008年12月23日,央视社会专题部副主任、前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因患胃癌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时年47岁。

2009年6月5日,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在正值事业颠峰时死亡,当时官媒报导称罗京死于“淋巴癌”。但知情者向大纪元披露,罗京的真正死因一直是中共的高度机密。

以罗京、赵忠祥等为首的所谓央视系,喜欢出没于北京灯红酒绿的“后海”。罗京发病地就在夜总会。后来,罗京全身淋巴结肿大,血样报告显示“阳性,爱滋病!”

据悉,罗京死前非常痛苦。护士邢桂芝透露:罗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纠结在一起,我们就给他配了麻药,漱完口之后再吃药、吃饭。”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自贸区最多 经济自由度倒数

    下一篇: 前哨曝王岐山回归神秘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