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主计长吁免费脚踏车供高中生上学
2020-09-11

 

(Pxhere/CC0 Public Domain)

93日(星期四)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为鼓励高中生骑脚踏车上学,提出一项“脚踏车上学计划”。

近一段时间,由于MTA公交服务减少校车服务相对有限以及需要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措施持续,使得脚踏出行变得安全又健康,尤其是对于在校的学生上学来说,更是安全便利的方式。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由此建议,纽约市府应与慈善团体合作,明年在50所高中周围设立共75哩的“受保护脚踏车道”,平均每条车道约长1.5哩;同时,为低收入的高中生提供免费的脚踏车和Citi Bike会员资格。

另外,他还表示,根据《纽约市青少年风险行为调查》数据显示2009年有23%的高中生步行或骑车上学;至 2015年,这一比例下降到18%

虽然如此,但斯静格强调,以后骑脚踏车上学的学生可能、而且更高——因为,目前有40%的高中生在家附近的学区上学、83%的学生在家所在的区县上学,9年级学生上学的平均通勤时间约为31分钟之久,所以骑车上学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外包新州收费高速路 可获丰厚收益?

    下一篇: 免费“学习桥”帮助学生远程学习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