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首次使用大麻被发现 新州迫于压力拟修法通知家长
2021-03-11
[justify]


Adobe Stock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新泽西州娱乐大麻合法化后,规定未成年人首次被发现使用大麻,警察将不得通知其家长。这一规定公布后,立即引发社区热议,很多家长甚至警察都纷纷表态反对。州长墨菲(Phil Murphy38日首次发声,称支持废除这条禁令。
 
根据原定的法规,未成年人被发现违法携带和使用大麻,将采取三步措施:
 
对首次违规者,执法人员将发出书面警告,记录其姓名、住址、出生日期,以及使用大麻的原因和细节,但特别禁止通知其父母或监护人。
 
对再次违规者,除书面警告外,需通知其父母或监护人。
 
对第三次违规者,需转介药物治疗服务,可处以最高50美元的民事罚款,或者以社区服务代替罚款。
 
墨菲表示,已经和州参议会主席史蒂芬·斯威尼(Stephen Sweeney)进行了讨论,迫于各方面的压力,之前曾力促加入禁令的非洲裔和西裔议会小组也被迫松口。
 
新规定也适用于未成年人饮酒。
 
州参议会高等教育委员会副主席文·戈帕尔(Vin Gopal)表示,未成年人持有或消费大麻、酒精仍然是非法的,如果他们这么做了,希望其父母能够立即知道这件事。
 
此前,州众议会少数党领袖巴姆尼克(Jon Bramnick)、参议员泰斯塔(Mike Testa)曾表示,第一次发现青少年使用大麻或饮酒,警察就应该立即通知其家长,不应使法律成为青少年进一步堕落的源头。
 
新法规也减轻了对未成年者违法使用大麻的处罚,将不会面临刑事惩罚。
 
对此,共和党参议员奥斯坎伦(Declan O’Scanlon)尝试恢复青少年持有和使用大麻所面临的刑事责任门槛,但是州议会的民主党不太可能接受。
 
另外,在新泽西州的家长们担心娱乐大麻合法化对青少年的影响之际,专家还提醒,电子烟的危害更加迫在眉睫。近日,新泽西州禁烟组织Tobacco Free for a Healthy New JerseyTruth Initiative共同合作的一项调查显示,全州近三成的高中生正在使用电子烟。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吸电子烟引发的突发性严重肺部疾病在美国已经影响到数千人,成为了公共健康危机。
 
新泽西州虽然是全美第一个立法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的州,然而由于电子烟在邻州仍是合法的,青少年可以轻而易举地在学校与街头获取电子烟产品。
 
上述两大禁烟机构3月在新泽西合作创立“This is Quitting”戒烟行动,通过历时12周的活动,帮助1324岁的青少年戒烟。
 
 

[/justif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暂停令延长至6月 不可因用户未缴费断水、电、气

    下一篇: 纽约中华公所5场免费电子报税服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