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起纽约市学前班与幼儿班开始报名
2021-02-19

(Adobe Stock)

2月24日(周三)开始,纽约市的2021~2022学年的4岁学前班(Pre-K)和3岁幼儿班(3-K)将办理申请登记,截止日期分别是:4月7日(周三)和4月30日(周五)。

◎免费全日制4岁学前班(Pre-K)

举凡于2017年出生的4岁儿童的家庭皆可申请。

申请时间:2月24日(周三)~4月7日(周三)。

◎免费全日制3岁幼儿班(3-K)

举凡于2018年出生的3岁儿童的家庭皆可申请。

申请时间:2月24日(周三)~4月30日(周五)。

注意:3岁幼儿班,并不是所有的学区都提供,目前提供3岁幼儿班的学区有:

(1)曼哈顿第1、第2、第5学区。

(2)布朗士第7、第8、第9、第12学区。

(3)布碌仑第14、16、19、23和32学区。

(4)皇后区第27、29学区。

(5)史坦顿岛第31学区。

申请方式

一是,在线申请,网站链接:myschools.nyc/zh-hant(中文)。

二是,电话申请,可以致电:718-935-2009(有翻译,并可选择使用任何语言咨询)。

注意:目前由于疫情影响,“家庭欢迎中心(Family Welcome Center)”办公室的申请方式,已被取消。

纽约市教育局表示,孩子们就读免费的全日制、高品质的学前班,可以让他们成长在一个相对安全并受到关爱的环境中。孩子们在这种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中学习,同时还可以培养各方面的技能。

此外,4岁学前班和3岁幼儿班的招生,不是先到先得,家长可以在截止日期之前的任何时间,对个人的申请进行修改。

家长们可以与学前班直接联络,以进一步了解所选学前班的情况,即可以参加网上视讯,或进行现场参观。

家长们如想查找学前班的课程,可登录纽约市教育局“学前班指南”的网站:myschools.nyc/zh-hant/schools/pre-k(中文),让后,输入“住址”或“学校名称”等信息。

家长们还可以通过电脑或电话设定“Myschool帐户(设定方法查看网站:vimeo.com/488709712)”,然后进行上述2种方式申请。

入学信息及最新消息,可查询网站:nyc.gov/prek

查找学校的网站:schoolsearch.schools.nyc

咨询电话:718-935-2009。

邮件:ESEnrollment@schools.nyc.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18免费线上心理课程

    下一篇: 纽约市中学报名申请日期延长:初中申请截至2月23日,高中申请截至3月1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