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节日改名引强烈反对 新泽西伦道夫市最终放弃
2021-06-25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受“觉醒 (Woke)运动影响,新泽西州北部莫里斯县伦道夫市(Randolph,Morris)教育委员会一度想要将所有的节日名称从校历上抹掉,一律改成“休息日(Day Off),并且曾经试图将“哥伦布日(Columbus Day) 改名为“原住民日(Indigenous Peoples Day),引发全美关注及公众的广泛批评。在市民的强烈反对下,委员会6月21日晚上最终投票表决恢复校历上的节日。

自从伦道夫市教委会宣布改动校历节日名称的计划之后,新泽西前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就在推特上批评委员会,并呼吁委员会撤销改动校历节日名称的决定,或干脆辞职。

在6月21日晚上的会议中,很多当地居民拿著写有 “所有节日都重要(All Holidays Matter )及 “辞职(Resign) 的标语,并拿著话筒向董事会质疑。现场还安排有大量的保安。

居民杰克·莫里(Jack Murray)问询董事会,是否考虑过他们的使命声明(Mission Statement)。声明中明文提到,委员会将与社区团体合作,并接受家长、学生与社区的意见。

莫里质问委员会:“你们中没有一个人考虑过你们的行为的后果?我要感谢你们的举动,因为你们激发了这个特殊社区的活力!”莫里的话得到了现场人群的欢呼响应。

意大利裔美国人服务团体Unico National的拉尔夫·康蒂尼(Ralph Contini)表示:“在你们试图‘觉醒’的过程中,你们已经唤醒了整个伦道夫社区。我们有自己的界线,你们已经过头了。这种反哥伦布的运动已经够了。”

从事公共关系工作的居民伊丽莎·施雷夫斯坦(Eliza Schleifstein)表示,如果董事会是她的客户,她会告诉董事会,他们的行为 “是傲慢、冷漠和愚蠢的有毒鸡尾酒”。

6月21日晚表决之前,委员会经受了4个小时的公众评论和批评。最终的投票结果是8比1,支持恢复传统日历。苏珊·德维托(Susan DeVito)是唯一一个投票反对的委员。

另外,董事会投票建立了一个日历审查委员会,向社区征求对未来学校日历变化的意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禁房东询问租房申请人犯罪记录

    下一篇: 庆祝移民传统月发布亚太移民新分析报告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