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30家剧院规定观众需有疫苗或PCR阴性证明
2021-09-01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自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剧院大排长龙的繁荣景象已经消失许久。新泽西州剧院联盟(New Jersey Theater Alliance)宣布,为了在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的前提下重振影视产业,州内11个郡共30家剧院将要求前来看电影的民众出示疫苗接种证明,也可选择提供36小时内PCR筛检结果,或6小时内快筛呈阴性的证明,并且民众在剧院内必须戴口罩。

新泽西州剧院联盟表示,此前,已有部分剧院及百老汇剧场实施了类似措施,而未来新规的实施范围将扩及24个直辖市,将立即生效。

该联盟执行主任约翰·麦克尤恩(John McEwen)表示,剧院将以最兴奋的心情迎接观众,但希望所有的安排都是正确的。去年使剧院倍感挫折的就是不断暂停后又重新营业,因为必须遵循现有的防疫规定。

麦克尤恩称,该联盟与文化咨询组织WolfBrown合作进行了一项全美范围的研究,在过去18个月前来访问新泽西州的1.8万名电影爱好者(还有全美38.5万人),发现其中逾9成的受访者支持接种疫苗。

麦克尤恩说,影迷们都非常想重回影院,所以剧院的问题就变成“如何确保观众在剧院里也能感到舒适安全”。

执行这一规定的郡,目前包括大西洋郡(Atlantic)、开普梅(Cape May)、埃塞克斯(Essex)、哈德逊(Hudson)、默瑟(Mercer)、密德萨克斯(Middlesex)、莫里斯(Morris)、蒙茅斯(Monmouth)、海洋郡(Ocean)、联合郡(Union),以及桑默塞(Somerset)。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應急管理部门发布風暴警告

    下一篇: 豚草花粉浓度高 过敏症患者留意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