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宣布日托中心员工须接种疫苗
2021-09-30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近期宣布,在本州日托中心(day care)工作的所有员工必须在11月1日(周五)之前,完成COVID-19疫苗接种,否则将每周接受1~2次检测,现场检测或提供抗原和分子检测证明均可。

如需在11月1日之前完成疫苗接种,这意味著在10月17日之前,要接种第二剂疫苗。任何辉瑞或莫德纳第二剂疫苗、单剂强生疫苗接种者,都可被视为已完成接种。

墨菲表示,这项规定符合州政府对卫生保健工作者、州雇员、教育工作者,以及学校工作人员的要求。

该规定适用于所有全职与兼职员工,包括(但不限于):管理人员、教师,提供食物、监护和行政支持服务的个人、承包商、供应商,以及在该环境中工作、其工作职责要求他们定期访问这类工作环境的任何其他个人,包括志愿者。

墨菲还强调,自9月17日起,所有员工、访客、学生和2岁及以上的儿童在日托机构内时,都必须戴口罩,和对学校的要求一致。

新泽西州全部学校(包括公立、私立、特许学校、文艺复兴学校)的所有全职与兼职员工,都必须在10月18日之前完成疫苗接种,否则将每周接受病毒检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受災居民可申請補助

    下一篇: 新州20校实施远程教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