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大城镇疫苗接种率滞后
2021-06-17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近日表示,虽然每个12岁及以上的新州居民都有资格接种COVID-19疫苗,但是一部分大城镇的疫苗接种率明显滞后。

墨菲日前在春顿(Trenton)举行的疫情简报会上表示,截止目前,新泽西州已有超过426万人完全接种了疫苗,超过500万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

不过墨菲提到,在10个人口超过10000人的城镇中,接种率只有 50%或以下。其中,菲利普斯堡(Phillipsburg)的疫苗接种率最低,仅有40%

其次是彭伯顿 Pemberton),接种率仅有41%;莱克伍德 Lakewood ),接种率42%;欧文顿 Irvington ,接种率42%;新布朗斯维克 New Brunswick ),接种率43%;东奥兰治 East Orange),接种率 44%;卡姆登 Camden ),接种率48%;格拉斯伯勒 Glassboro ),接种率49% ;沃灵顿 Wallington ),接种率49%;布里奇顿(Bridgeton),接种率50%

墨菲表示,将在疫苗接种率落后的这些社区持续举办相关活动,以提高接种率。

墨菲说,将继续与这些社区的当地官员及全州的其他人合作,为他们提供所需的资源,将疫苗接种率提高到应达到的水准。墨菲特别强调,敦促年轻人接种疫苗。

墨菲说:“我们知道,稳步增加的疫苗接种数量与不断减少的病例数和住院率之间存在著直接的关联。”

此外,新泽西州卫生厅长佩希奇利( Judith Persichilli )也在春顿疫情简报会上称,虽然全州完全接种疫苗的居民中仍然出现了一些感染病例,但仅占所有接种疫苗者的0.06%

佩希奇利表示,接种疫苗后,这种感染病例是“罕见”的。

佩希奇利还介绍了哈肯萨克子午线医疗中心(Hackensack Meridian Health) 对其医护人员进行研究的结果。

该医疗中心的研究人员认为,从结果来看,疫苗是有效用的。无论人们在第一次或第二次注射后是否呈现阳性,其疾病严重程度都会大大降低。与仅注射一剂相比,注射第二剂可以提供更多保护。虽然疫苗还不能完全防止再度感染,但会防止病情恶化,减少住院和死亡的风险。

哈肯萨克子午线医疗中心的数据与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CDC)最近的一项研究结果一致,即如果接种疫苗的人感染了COVID-19,症状相对较轻。

新泽西州政府的目标是在6月底之前,让全州690万成年人中的 70% 接种疫苗。截至目前,约61%的成年居民已完全接种疫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普林斯顿成为赏蝉之都

    下一篇: 中城飞天大学暑期风景绘画班报名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