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学生网课出勤率低 教师担心无法跟上进度
2020-12-31


(Adobe Stock)

因疫情影响,新泽西州大部分学区正在进行网上教学。肯登(Camden)学区总监卡特里娜·麦康布斯(Katrina McCombs)说,学生上网课时出勤率低已经成为了一个大问题,在学区中有将近25%,即大约1700名学生缺课。


学区总监麦康布斯表示,越是低年级的学生,出勤率越低。他们觉得非常疑惑,幼儿园、一年级或二年级学生的出勤率是最低的。在高中方面,同样是九年级学生的出勤率在所有年级学生中最低。

新泽西教育法律中心(Education Law Center)执行主任大卫·夏拉(David Sciarra)表示,当各个学校重新开启后,可以预估将有很多学生会因网课缺席而跟不上教学进度。

此外,在经济相对较差的学区,学生缺席网课的状况更加常见。费城学区发言人克里斯蒂娜·克拉克(Christina Clark)说,该学区仅有57.1%的学生参加了11月全部的网上课程,缺席率比传统的线下面授课程要高出很多。克拉克也担忧,这些缺课多的学生之后会跟不上正常的教学进度。

与此同时,学生参加网上课程的质量也成为了另一大问题。一部分学生仅仅是登陆系统打开摄像头,然后就消失不见了。针对这一问题,教育者正在采取各种措施,例如:写信、家访、解决学生的技术与设备问题,以及打电话给家长告知学生缺课的情况等方法。

印第安米尔斯学校(Indian Mills School)校长妮可·摩尔(Nicole Moore)表示,她和学校老师正在为所有缺席网课的学生家中送书本和作业。摩尔说,经过两次家访之后,学生们开始上网课了。

Capt. James Lawrence School校长雪利·奈特(Sherry Knight)说,学生缺席网课使学校老师感到不安,并且忧虑学生们的安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修改警察使用武力规定引民众忧虑

    下一篇: 纽约市圣诞树回收至1月9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