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易当教师 新州将取消edTPA
2022-03-24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參議院委員會批准的立法將取消全州範圍內的教師績效評估(edTPA)考試要求,使人們更易進入教師行業。

edTPA(Teacher Performance Assessment)是一個全國性的、以學科為基礎的教學業績評估,要求候選人通過該評估獲得教師執照。新澤西州自2020年11月起,因疫情暫時豁免該規定。

州議員們認為,這一評估浪費時間和金錢,使潛在候選人難以完成執照程序,無法進入新澤西教師行業。

新澤西州教育協會與多個組織合作,於今年3月2日向立法者和州教育官員發出一封公開信,呼籲取消由培生教育公司(Pearson Education, Inc)管理和審查的edTPA。

信中寫道,edTPA成本昂貴且多餘,無法提供教學質量的有效信息,最近在其他一部分州已被取消。

3月7日,州參議院教育委員會一致通過了旨在廢除該要求的法案。根據這一法案,教師預備項目仍可強制要求完成edTPA,但成功完成並非在全州範圍內找到工作的必要條件。

州參議員特納(Shirley Turner) 表示:“要使新澤西州變得更加公平,消除這種繁瑣評估是邁出了正確的一步。在教師資源短缺的情況下,我們應該做的是幫助教師候選人,而不是阻礙他們的教學機會。”

新澤西中部多元化教育工作者招聘項目的沃爾普(Mike Volpe)表示,由於州內教師候選人數量持續減少,他們不得不多次到外州招聘,但這也並非一件容易的事,因為合格的候選人必須通過edTPA要求,否則就無法來新澤西工作。

沃爾普補充說:“我們應該盡可能增加教育職業發展途徑,而不是設置更多障礙,不要讓更多有理想的年輕人對這個崇高職業望而卻步,不要讓新澤西州的教育前景變得更黯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家庭年收入6.5至8万美元的学生可减半郡学院学杂费

    下一篇: 专家建议5种方法省车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