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家庭年收入6.5至8万美元的学生可减半郡学院学杂费
2022-03-24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新澤西州繼家庭年收入低於6.5萬美元的學生可免費上郡學院後,州長提出新預算案,包括擴大實施“社區學院機會獎學金”,計劃對家庭年收入6.5萬~8萬美元的學生,減免一半學雜費,全州將有約7000名兩年制學院學生受惠。


新澤西州18所郡學院今年的學雜費平均為7747美元,在全美兩年制學院中是最高的。州高等教育學生援助部門說:“學生被高昂的學雜費嚇阻,上大學連想都不敢想。我們要讓所有人都上得起。”

擴大的“社區學院機會獎學金”計劃是新澤西州489億美元預算的組成部分,在增加800萬美元資金後,將達到3500萬美元,家庭年收入8萬美元以下的所有學生都將受惠。學生需填寫“聯邦學生援助申請表”(FAFSA),來申請學雜費減半。

另外,學生每年還可申請聯邦培爾贈款(Pell Grants)、州學費援助獎學金(Tuition Aid Grants),以及其他獎學金和資助。若這些獎學金仍達不到學雜費的50%,剩餘部分將由“社區學院機會獎學金”補足。不過,該計劃僅承擔學雜費,學生上學期間的書本費、交通費、住宿費,以及兒童看護等費用仍需自行負擔。

近年來,美國多州興起“免費上大學”運動,擴大學生援助計劃,新澤西州也是其中之一。

2018年,新澤西宣布對家庭年收入4.5萬美元以下的學生免除學費,2021年又將免學費政策永久化,適用於家庭年收入6.5萬美元以下的學生。

全州家庭年收入6.5萬美元以下的學生約有5萬名,佔全州郡學院學生的45%。其中多數因領取聯邦和州政府援助,已不需負擔學雜費,但有約1.3萬名學生仍需自行負擔一部分。經過“社區學院機會獎學金”計劃補足後,家庭年收入低於6.5萬美元的學生,學雜費現已完全免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变种感染至18% CDC称不会大规模爆发

    下一篇: 更易当教师 新州将取消edTPA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