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旱情缓解 局部仍然严重
2022-11-10


(公有領域)

【看中國訊】最近數週,儘管有降雨,緩解了新澤西州大部分地區的嚴重旱情,但仍有部分地區的干旱依舊嚴重。

氣候學家羅賓森(David Robinson)表示,新澤西州仍未徹底擺脫旱情。尤其是北部和南端沒有完全好轉,很多水庫的水位沒有達到正常季節的水平,地下水與河流的水位情況與水庫差不多。

在國家抗旱中心最新的旱情示意圖上,新澤西州北部地區和南端部分地區,仍處於非常乾旱狀態。博根(Bergen)、開普梅(Cape May)、艾塞克斯(Essex)、莫里斯(Morris)、帕賽克(Passaic)和蘇塞克斯(Sussex)6個縣的部分地區屬於「中度乾旱」,其他地區仍是「異常乾旱」。此外,坎伯蘭(Cumberland)、密德薩克斯(Middlesex)和蒙茅斯(Monmouth)3個縣的部分地區也都非常乾燥。

羅賓森表示,新澤西州仍然需濕潤的11月和濕潤的冬季,才能避免大範圍的干旱重現。

國家氣象局的資料顯示,紐瓦克今年的降水量比正常水平低5英寸,州府特倫頓(Trenton)今年降雨略低於正常的37.14英寸,大西洋城比正常水平高6英寸,為43.44英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李修顿强劲冲刺 新州长志在必得

    下一篇: 新州收费高速公路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