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收费高速公路涨价
2022-11-10


新澤西收費高速公路(Famartin/WIKI/CC BY-SA)

【看中國訊】新澤西收費公路管理局通過了2023年預算,比2022年增加7.4%,達25億美元。為平衡預算,通行費將增加3%。

日前,新澤西收費公路管理局宣布,將從明年1月1日起,新澤西收費高速公路(NJ Turnpike)和花園州高速公路(Garden State Parkway)再次上調通行費率。

收費公路管理局公佈的數據顯示,2023年預算將達25億美元,比2022年增加了7.4%。管理局稱,為了平衡預算,通行費將增加3%。

上調後的通行費收取標準將從2023年1月1日起執行。這已經是新澤西州及花園州連續第三年上調通行費。

收費公路管理局將預算增加歸咎於40年來前所未有的8.3%的通貨膨脹率。高速公路通行費佔收費公路管理局收入的87%,管理局希望憑藉新費率和交通量增加來平衡預算。管理局認為,3%的費率增加不足為奇。

通行費上調之後,花園州高速公路單程現金將從2美元增加到2.10美元,E-ZPass用戶從1.96美元增加到2.02美元。在湯姆斯河收費站,E-ZPass用戶的收費將從97美分增加到1.01美元,現金用戶將從1美元增加到1.05美元。

Turnpike上轎車的平均收費,從4.95美元增加到5.10美元。在愛迪生(10號出入口)到紐瓦克(14號出入口)之間,現金通行費從5.65美元增加到5.85美元。E-ZPass用戶在高峰期從支付5.62美元增加到5.79美元,非高峰期費率從4.22美元漲至4.35美元。

預計Turnpike交通量增加4.1%,管理局收入增加6.8%;Parkway交通量增加2.5%,管理局收入增加4.6%。

從2020年開始,費率增加的流程與先前不同,允許管理局根據相應經濟指標自動增加收費,不必進行公開聽證。南澤西交通管理局使用消費者價格指數(Consumer Price Index);而收費公路管理局則使用未公開的指標。

對通行費用不斷上漲,全美機動車協會負責人批評說,公路管理局的操作缺乏細節,他認為,司機應有權知道漲價所依據的經濟指標,以及如何計算增加的費率。

收費公路管理局的數據顯示,截至9月30日,2022年的路費收入為15.96億美元,已超出預算預期的2.9%,主要原因是卡車數量的增加。

預計,新澤西道路收費將為耗資13億美元的道路建設十年計劃提供資金。這些項目包括修復帕塞伊克河(Passaic River)大橋、改善休息服務區、重建紐瓦克灣哈德遜縣擴建部分的各種結構設施,以及改善某些道路的進出口路段。
道路收費還將預備為正在籌劃中的新澤西和曼哈頓之間160億美元的鐵路隧道項目,提供1000萬美元資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旱情缓解 局部仍然严重

    下一篇: 新州3城入榜全美最宜居地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