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百大主厨 台湾名厨4度上榜

世界百大主厨 台湾名厨4度上榜

2017-12-07


台湾名厨江振诚(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法国美食杂志《Le Chef》日前公布“2018世界百大主厨”榜单,台湾名厨江振诚再度入榜,这也是他第4次获此殊荣。


《雅虎》报导称,世界名厨们获得肯定的最高指标之一,当属“世界百大主厨名单”了,而法国美食杂志《Le Chef》自2014年起,每年都会邀请全世界各地约528名的米其林二星或三星主厨,列出他们心目中的5位最佳厨师。


今年41岁的江振诚,是台湾史上第一位摘下米其林星的台湾主厨,也是世界50大名厨之一,今次他第4度入榜“世界百大主厨名单”,开心之余,他本人也在脸书(Facebook)上分享了这个好消息,不少网民纷纷按赞表达祝贺。


《自由时报》称,在最新的名厨榜单中,来自法国乌谢(Ouches)的米其林3星大厨特鲁瓦格罗(Michel Troisgros)获选为“全世界最佳主厨”,另外的前10名主厨,一半以上也都是法国主厨。

而在亚洲地区,除来自台湾的江振诚与新加坡米其林2星主厨Julien Royer外,其他皆是日籍主厨,包括位居前10名的主厨山本征治等10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