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买家热衷美国平价房

中国买家热衷美国平价房

2019-01-26

【看中国讯】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对外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买家已经连续6年成为美国房地产市场上购房数量和购房金额成交量最大的外国买家,现在他们正向新的、更低的价格层次扩张。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房地产公司的经纪人米奇‧奥尔森(Michi Olson)表示,中国的消费者似乎对中美贸易战不太关心,而对房产竞标战却更感兴趣。奥尔森刚从上海的一场国际房地产展览会上归来。

奥尔森表示说:“中国人基本上是政治不可知论者。我的意思是,尽管(美国)政府和中共之间存在很紧张的关系,但中国公民似乎能够将政治动荡与在美国房地产稳健投资区分开来。”

奥尔森说,今年最大的不同是价格点。最初,是富有的中国买家以现金购买价值百万美元的房产。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中产阶级买家正在寻找价格更低的美国住房,他们使用抵押贷款的频率也大大增加。

奥尔森说:“中国人仍然把美国视为一个安全的港湾,在这里,他们可以保护自己的资产,把钱存起来,不仅是为了自己的财产,也是为了自己孩子的未来。”

旧金山地区的一些贷款机构现在专门为中国买家提供服务。根据房地产经纪人提供的数据,卖给中国买家的房屋价格中值从2017年的略低于53万美元降至2018年的43.9万美元。虽然加利福尼亚州仍然是中国买家的首选,但他们现在正进军德克萨斯州、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的房产市场。

劳拉‧巴内特(Laura Barnett)在达拉斯/沃思堡地区(dallas / fort Worth)销售房地产。她认为,中国的购房者在该地区有著旺盛的需求。她说,尽管那里的大多数外国人买家仍然使用现金,但她也看到了抵押贷款正在增多的变化趋势。

巴内特表示:“除非外国人买家首付50% 或更高,否则很难获得贷款批准,但目前有几家贷款机构正专注于这个市场,因此贷款审批情况正变得越来越容易。”

随著科技行业的工作机会遍布美国,似乎有更多的中国人开始在新的地区购买房产。

奥尔森有几个中国客户,他们的子女都已经在加州的科技公司工作。一旦他们安顿下来,父母就会从中国飞过来,并支付一套共有公寓住房的首付。这种情况现在也正出现在其他地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