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忧资产一夜消失 纽约郊区买豪宅避险(图)
2015-02-09


美国《纽约时报》报道,中国富豪近年喜欢买美国纽约郊外的豪宅,除了房价较便宜具有吸引力外,也可为子女入读当地名校铺路。

据了解,部分人担心国内资产会一夜消失,遂在美国置业避风险。 报道指,中国豪客除了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置业外,近年开始在纽约东部的长岛投资,当地高级房产交易量不断增长。从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1月30日,136宗价格超过300万美元的豪宅交易中,有37个(约占27%)来自中国买家。有地产经纪分析,长岛没有污染,新鲜空气和美丽海景更吸引买家。 

分析指,一方面因为相比市区顶级豪宅,长岛的楼价相对更能承受,距离纽约市内的华人社区不太远,还有就是这里有一流的公立学校。地产经纪丹尼尔·张说,“一些中国人担心在国内的资产会一夜间消失,大多数中国人把在美国购买的房产看做保险箱”。

 另外,中国豪客买楼钟情幸运数字及风水。如去年大约76%的中国置业者都用现金支付,卖楼时标价要368万美元这样的吉利价钱,睇楼还要讲风水等。近年来,中国买楼客愈来愈多,美国社会对此现象也日益重视。
    责编: Lily

    上一篇: 〝镇江〞太敏感 上演万人排队打酱油大戏

    下一篇: 中国地下教会主教石恩祥在关押中过世 享年94岁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