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李雪主、金与正连续三个月未露面
2016-01-19
朝鲜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及其妹妹金与正长时间未在公开场合露面后,韩国情报当局正在搜索二人的行踪。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担任朝鲜劳动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一职的金与正最后一次被媒体拍到是去年10月末陪同金正恩访问平壤科学技术殿堂时,迄今已有80多天未露面。

消息称,目前劳动党中央宣传部第一副部长崔辉代替金与正全面接管宣传事宜。崔辉曾在上个月牡丹峰乐团访问北京时担任团长一职。

而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的空白期比金与正还长。自去年10月19日随金正恩一起观看青峰乐团的演出后,已连续三个月未在公众面前露面。

随着她们二人“闭门不出”的时间越来越长,有人猜测二人可能是怀孕或生育。  

去年年初韩媒报导,金与正2014年同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崔龙海的次子崔嵩(Choe Song)结婚。消失三个月并传出被下放到集体农场接受教育的崔龙海近日重返政坛,在官方活动中出现,职衔未变。

去年5月,金与正也曾失踪47天未公开露面,也曾被推测在这期间生产孩子。当时的消息又称,金与正的丈夫可能是她在金日成综合大学的同学。

去年10月,韩国媒体报导,由于由于对朝鲜最高领导金正恩的个人保护不力,金正恩将负责维安制度的妹妹金与正撤职。据称在她的管理下出了一系列惊险事故,包括有一次金正恩的头险些被一名音乐家的吉他打中。

李雪主最初一次怀孕时也曾一度失踪近两个月,再出现时显露出怀孕的迹象。 在消息闭塞甚至不断传出肃清消息的朝鲜,一度有猜测她可能因未戴“领袖像章”而被视为大不敬,从而遭到封杀。也有消息称被处决的第二号人物张成泽同李雪主有染。

不只是这两位朝鲜的权力夫人,朝鲜第4次核试后,朝鲜独裁者金正恩近两周几乎中断了公开活动。韩方认为,核试后华盛顿的氛围比任何时候都强硬,尤其是美新型核弹B61-12展示出的精准打击威力,可能让金正恩感到紧张。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IS入不敷出 武装分子“工资”降50%

    下一篇: 因身份曝光〝圣战约翰〞担心被丢弃 曾脱离IS逃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