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少年李根纪念"七七事变"书画展开幕
2016-07-23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纽约16岁华裔少年李根(Reagan li)在美国著名的长岛396画廊举办了纪念七七事变79周年个人书画和平展旨在提醒海内外华裔、尤其是年轻人不能忘记抗战历史缅怀先烈纪念这段珍贵的历史。

抗战时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艰苦、最惨烈、牺牲最大的战争。致使中国人民生命、财产、损失最惨重的的国家之一

此次书画展共有20书画作品。其中书法作品十幅《七七事变缅怀先烈》《江山壮丽岁月峥嵘》《难忘七七珍爱和平》《勿忘国耻缅怀先烈》《永远不忘抗战历史》《和平无价爱心永在》《和平的世界》《祈求和平》等,以及手绘的10幅有关和平题裁的画作。如像证和平的鸽子、在蔚蓝的的蓝天自由地飞翔。寓意人类希望和平、渴望世界太平!以及不同肤色的人们在一起欢快地微笑着的画作,就是祈祷世界和平、再也没有战争、人们都能快乐生活每一天!

少年李根5岁有山东旅居美国。受父母熏陶影响、从小就酷爱书画艺术、并显示岀绘画才能,擅长彩色肖像人物。自2008年中国奥运会后:就开始想让世界人民更多的了解有悠久历史的中国、同时也极力推广和倡导世界和平的重要意义!因而发挥个人特长给世界各国元首画像和写信倡导世界和平的重要性,均得到回函支持肯定和鼓励!曾给诺贝尔和平获得者奥巴马总统画像和写信受到夸赞表彰。也有幸得到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回函表彰:并诚邀他去联合国总部举办和平书画展。哈佛大学女校长吉尔平、福斯特也对他的精神和行动所感动:欢迎他去哈佛读书。少年李根将来想去攻读法津,成为一名正义的律师。为弱势群体发声和维护正义。书画展地址:长岛396大道 Mineola 镇。时间:201677日至717曰止。咨询电话516-3018570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5天10余官员被查处 广西政协副主席被撤职

    下一篇: 河北洪灾200多死亡失踪 官方通报难掩人祸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