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中城可负担房炙手可热 申请须及早
2016-08-26
【看中国纽约讯】日前,曼哈顿一栋刚建成的可负担房公寓正对民众开放申请。由于条件上佳、地段枪手,引起很大竞争势头,所以有意者请尽快申请递交。

该公寓位于曼哈顿中城默里山(Murray Hill),地址是东39街225号,在中城(Midtown)和东区(Midtown East)之间,可乘地铁4/5/6/7线,或乘坐公交M101快线/M102/M103/M15,或M34+/M34A+/M42/BM5/QM15。楼里面共有75套房子,大厅里24小时都有人值班。二楼有露天俱乐部,室内还有小孩的游戏室。35楼的露台还有长沙发、冲浪浴盆、桑拿房、健身中心和室内游泳池等设施,室内禁止吸烟。

这栋公寓是通过包容性房屋项目(Inclusionary Housing Program)建成的。项目有统仓20套,月租833美元;一居27套,月租金895美元,两居25套;月租金1,082美元;三居室3套,月租金1,247美元。

民众可登录:nyc.gov/housingconnect网站在线申请。无申请费、中介费。如要获取中文版的书面申请表,请寄送回邮信封至:East 39th Street Apartments, 1357 Broadway, Box 309, New York, NY 10018。信封背面用英语注明:「CHINESE」。必须在9月27日之前,邮寄书面申请或在线提交申请。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出租车司机执照取消英语考核

    下一篇: 儿童急需火灾知识教育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