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光达保险公司总裁与暑期实习生交流研讨会
2016-08-23

纽约中华总商会高中实习生与雷光达保险公司总裁雷光达(左三)合影。(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819日(周五),纽约中华总商会举办的高中生交流研讨会,邀请了“雷光达保险公司”总裁、前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雷光达(David J. Louie)先生与大家分享交流。研讨会上他分享了在过去几十年服务华社的人生经验,并提供实习生们诸多宝贵的建议。
 
雷先生告诫所有的高中生,作为美国的公民,所有人都享有民主自由,而作为少数族裔的华人,更需团结争取平权。雷先生在年轻时亲眼见证了作为中国人在美国不平等的待遇,例如,几年前的包厘街人行道因频发事故被许多中国居民投诉却被政府无视。对于现代的年轻人,他提醒要更重视言论以及思想自由能够为移民群体争取到公平的机会。
 
其中,雷先生谈到他最大的成就是他提由纽约州政府通过的一项保护送餐员的立法。此法要求餐馆业主为送外卖者提供头盔,因为送外卖者的收入十分微薄并且工作环境艰苦,餐馆老板应该为送外卖者提供头盔和反光背心。两年多前,一位骑单车送外买的妇女在坚尼街被车撞身亡。他说,在曼哈顿有许多华裔送外卖的。在纽约,出租车、公车、雨、雪造成的拥挤交通,使得骑单车很容易出事的,尤其是如果不带头盔的话。该法案经三年的立法进程,雷先生最后终于帮助送外卖者得到了法律的基本保障。 

交流研讨会上,高中实习生们都十分积极地向雷先生请教互动。使高中实习生们对服务华人社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公共事务有了更大的兴趣。同时,他们从雷先生的演讲中得到了许多启发,获得了许多生活实践的知识。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遇大型车辆如何安全行驶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