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绿色农夫市场每周三开市
2016-08-31
【看中国纽约讯】绿色农夫市场不但在曼哈顿常见,现在也来到了法拉盛。上个月开始,每逢周三,从纽约上州运来的新鲜果蔬,已吸引了不少社区民众前往采购、络绎不绝。
 
据悉,虽然绿色农夫市场的果蔬会比超市的价格贵一些,但很多民众都觉得新鲜就好,而且顺路选购,也很方便。法拉盛附近居民刘女士表示,这个市场挺方便这里的华人社区,尤其不必走很远路。居民孙女士也称赞,蔬菜都是刚从田里面摘来的,很新鲜。
 
随着农夫市场的火热登场,很多社区机构,也加入其中,摆起了公益宣传摊位,提供市政府住宅指南的、房客权益等的资料,让民众免费领取。
 
大法拉盛商会理事李芳表示:「我希望明年,这里就像一个健康展览,是跟绿色农夫市场一起的,这更能推动大家吃健康食品、着重身心平衡。」

法拉盛绿色农夫市场位于法拉盛枫叶大道小公园前。开放时间为每周三上午8点到下午4点。地址:Kissena Blvd & Maple Ave, Flushing, NY 11355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欢庆中秋 赠送月饼 现金抽奖

    下一篇: 阿尔莫公园图书馆再次开放 便利社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