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奖学金开放申请 至9月4日
2017-08-18

(flickr/CC BY 2.0)

【看中国纽约】美华协会纽约分行理事会的首届奖学金计划(OCA-New York Advocates Schoolarship Program 2017)向全日制的大学本科生开放,名额10人,每人奖学金$1000。

申请条件为:高中毕业的全日制学生,入读或已经被教育部门认可的大学或学院录取,并具备在美国亚裔社区的志工或社区服务经历。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4日(周一),详细申请条件和申请表格,可参阅协会网站http://oca-ny.org

届时,美华协会纽约分行的奖学金遴选委员会将评出获奖者,奖学金将于9月28日(周四)在协会的年度晚会上颁发,协会将电邮通知获奖者,得奖者或其代表必须出席领取。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599_报税、工作点数、申请奥巴马医保收入要求

    下一篇: 纽约连年成为全美贫富最不均地区之首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