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599_报税、工作点数、申请奥巴马医保收入要求
2017-08-18
问:介绍一下报税?

答:有收入(income)要报税。报税在多数情形下是为了退税,把多缴的税退回来。或把欠款补缴回去。因有欠款及没按时缴清欠款的合理原因,通常会被处以罚款。


问:工作点数是怎么产生的?

答:有工作收入要缴纳社安和医疗税(FICA),缴纳FICA后产生工作点数。三个月为一期,工作一年,可得4个点。FICA是将来用作退休福利去享用的(通常是工作10年累计满40个季点,且达到退休年龄)。其中的医疗税不是医疗保险。

没有收入,就无法缴纳社安和医疗税(FICA),因而无法取得工作点数。在工伤后无法继续工作,原工作单位停发工薪情形下,就没有产生工作点数,欲积满40个工作点数则需更长时间。


问:介绍一下申请奥巴马医保对收入的要求?

答:申请奥巴马医保,只要你的家庭收入在100%到400%的联邦贫困线内,都有可能得到补助。夫妻两人的话,月收入一千八百美元左右,年收入二万二千美元左右,具体需通过填表(电话,上网,代理等方式)才能得出精确数额。若是续期,届时会收到信函,填上所需的资料,得出符合哪种计划。户主可通过电话855-355-5777进入自己的帐户直接咨询。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大华府日食观测活动多 应注意安全

    下一篇: 大学奖学金开放申请 至9月4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