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珠宝设计师 Lina Mei 带您纽约周边游
2017-08-27

(Lina Mei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目前,纽约珠宝设计师Lina Mei(梅丽娜)于每周末,都将举办一次“纽约周边一日游”活动。而且,每3个月左右还举办一场“纽约境外游”活动。11月23日为“有东非、迪拜游”。旅游的所有行程都由Lina Mei亲自订制,注重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因此反响强烈,场场爆满,希望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良机。参加旅游请加微信:linameijewelry ,或亲自到如意珠宝咨询,地址:135-31 Roosevelt Ave. 2fl. Flushing。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一直是纽约珠宝设计师Lina Mei所遵从的人生准则。Lina Mei 喜欢旅游,她认为旅游有益身心健康,令人精神愉悦、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尤其是旅游途中所见所闻在脑海中的印象,还可成为人生中有意义的一部分。

Lina Mei曾经在意大利佛罗伦萨(Florence)攻读珠宝设计,那时周末之余,她会背起行囊,乘著“欧洲之星”,踏遍意大利的名胜古迹。意大利人热爱生活,处处充满著艺术氛围,这深深的影响了她。十五年来,她还带著Lina Mei 的珠宝参加了全世界的珠宝展,走遍世界很多地方,多年累积下来的旅游经历已成为她的资源。

Lina Mei组团旅游的缘起也是蛮有趣的:凭著对旅游的热爱,她于今年刚入夏,便组织了一次300多人、6辆巴士到自己发现的康州向日葵花园的旅行活动。此举马上让她在旅游界造成了一个小小的轰动,大家建议她多举办户外活动,于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Lina Mei 决定此后的每周末,都举办一次“纽约周边一日游”活动。

Lina Mei自幼喜欢阅读,收藏邮票、艺术品,19 岁来美后,看了一本有关白玉的书,从此与玉结下不解之缘,因缘际遇,误打误撞进入了珠宝行业,一做就是十几年,于2002 年成立了“如意珠宝”。2009 年 ,她从事珠宝生意数年有余,在珠宝行业的研究与探索中,她深感高水平的珠宝专业知识是必不可少的,于是,她决定毅然放下一切,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到GIA美国宝石学院学习珠宝鉴定技术以提高自身水平,后来,再接再厉又到意大利佛罗伦萨攻读珠宝设计。终于,在2013 年时,又成立了“聚宝拍卖”公司,并同时推出 Lina Mei Jewelry 珠宝品牌。2011年,事业有成的Lina Mei又成立了“法拉盛网(nyflushing.com)” ,目前,法拉盛网旗下有“辣妈竞芳华”、“法拉盛网好声音”、“单身男女聚会”等各种活动,丰富大众娱乐生活,为社区带来正能量。Lina Mei还曾获邀登上《世界周刊》封面;获邀在中国电影节走红地毯;2015 年更获得《明报》之纽约华裔飞跃人生大奖。

从世界顶尖级的拍卖行、珠宝展到地区性的小拍卖行、珠宝集散地,哪里有性价比高的珠宝,哪里就有Lina Mei的身影。从买第一块玉,第一包珍珠,第一粒钻石开始,Lina Mei便慢慢开始探索、慢慢淬炼成长、慢慢深入珠宝的知识海洋。因此,经过Lina Mei女士鉴定把关的珠宝,定会让大家买得放心、买得物有所值。

Lina Mei 珠宝常年诚征代理商,电话:917-881-1647。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全美影院推10元“电影月票”优惠策略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00_管控型医疗保险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