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房间档次小窍门
2019-12-14

在居家生活中,巧妙的装潢能够让房间的档次看起来有明显的提升。那么在装潢过程中,如何才能巧妙提升房间档次呢?对于不同的房间应该使用不同的策略。以下是专家的建议。

客厅
选用大窗户可以让任何房间变得开阔。与普通窗户相比,大的落地玻璃门可以让室外的美景融入室内。
提高地面的质量也可能会大大改善生活区的感觉。用实木地板可以提高耐用性;地砖的选择则可以增大尺寸,以营造出更奢华的外观、更大空间的感觉。


卧室
主卧室以与其他卧室的区分十分重要,要让主卧室看起来更舒适,可以选择高床头、大的床头柜和独特的照明灯,这是提升卧室品质的简单办法。
如果卧室的空间足够大,可以考虑摆放脚凳,脚凳能够有效提高卧室的档次。


厨房
要提升厨房的档次,第一步是升级设备,要让它们不仅看起来更时尚,而且更能有效节省能源。厨房的台面使用石质材料,做出流水边缘,可以让厨房看起来非常时尚。使用吊灯照明可提升整体效果。


浴室
高天花板和墙瓷砖可以立即让浴室面貌一新。再加上石质台面、独立式浴缸和无框淋浴,看起来就会像星级酒店的浴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保养护理妙用多 居家备品凡士林

    下一篇: 冬季烦恼一次教你解决 让你舒舒服服度过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