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执法廉正 帕特森市公布警员处分名单
2020-06-19

(Picserver.Org/Creative-Commons-3 CC-BY-SA-3.0)

在全国一连串警民冲突造成大规模抗议和暴动后,新泽西州的检察长葛雷瓦尔(Gurbir Grewal)于15日下令全州各级的执法单位,每年要公布所有受处分的警员名单,以示执法的透明度。

翌日,新州第三大城帕特森(Paterson)的市长萨耶格(Andre Sayegh)率先响应葛雷瓦尔,不但同意提早公布该市的犯纪警员名单,还将披露过去20年所有违反纪律而受到惩罚的现任和前任警察的姓名。

“这项倡议将帮助我们向帕特森人保证,我们将非常重视保护和服务我们的城市,”萨耶格说。他下令在7月15日之前公布所有被解雇、降级或停职五天以上的警员名单,以及事件发生的摘要。

市长办公室还发布了葛雷瓦尔给他的赞扬:“如果新泽西州要成为全国警务改革的典范,我们必须面对历史。公布受到严重处分的人员,我们可以防止将来的不当行为,并开始我们与社区建立信任的过程。”

虽然地方政府可以等到12月31日才上交今年的处分名单,州警察局也会率先公布其处分名单。15日,州警察局局长卡拉汉(Patrick J. Callahan)表示,将在7月15日之前公布所有现任和离职的处分名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疗养院成疫情重灾区,国会议员追究责任

    下一篇: 新州宣布体育活动重启日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