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拟用颜色画分医院疫情 制定访客规定
2020-12-02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医院协会(New Jersey Hospital Association)因应疫情,正在计划以颜色等级(color codes)来划分医院的疫情状况,使得各个医院能够根据等级来制定访客规定。

根据计划的新方案,按照各个社区的疫情等级、医院住院患者的病况、医护人员的,情况以及个人防护用品的储备等4个方面进行评估。分别为绿色:医院允许访客,部分患者可以同时接待两名访客,但必须遵守防疫规定;黄色:患者一次只能接待一名访客;红色:医院禁止访客,妇产科、儿科、临终关怀及其他部分科室可以有例外情况。

颜色等级将按地区来划分,而不是按每家医院,这意味著同一个地区的医院都将采取相同的访客规定。对于确诊患者和免疫功能缺失的患者,新泽西州的所有医院都将禁止访客,除非有医疗团队的特殊许可。

新泽西州医院协会主席贝内特(Cathy Bennett)说,建立颜色等级画分的原因,是使各医院的政策透明并且一致,以更好的保护医患群体的健康。

州卫生厅长佩西奇利(Judith Persichilli)表示,这个计划将在控制疫情和允许访客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虽然并不是强制规定,不过医院协会称新计划已经获得大量医院的积极反馈,有希望在全州范围内实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交通局免费提供餐馆沙袋等物资

    下一篇: 新泽西州长再次下调室外聚会人数上限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