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isco饼干厂夏末永久关闭
2021-02-20

(Adobe Stock)

虽然新泽西州当地官员甚至州长墨菲(Phil Murphy)都做出了努力,位于新州丽原市(Fair Lawn)市,以生产经典饼干奥利奥(Oreo)而闻名的地标性工厂纳贝斯克(Nabisco),仍将在夏末之前永久关闭,预计将有600人失业。

据丽原市市长柯特·佩卢索(Kurt Peluso)估计,600名员工将因工厂关闭而失去工作,其中有许多员工是这一地区的居民。佩卢索表示,这将发生在今年8月底或9月初。

该公司北美企业和政府事务高级总监劳里·古齐纳蒂(Laurie Guzzinati)说,做出关闭工厂的决定,是基于对地理位置、基础设施,以及制造能力的综合考量。

古齐纳蒂表示,计划将分阶段降低产量。她还提到,丽原市和亚特兰大(Atlanta)的两个工厂的生产,预期都将在今年夏天停止。

根据纳贝斯克的母公司蒙代尔兹国际公司(Mondelez International)发表的声明,年薪员工将获得遣散费与其他福利,包括外派服务及其他过渡支持。对于小时工员工的过渡支持,包括遣散费与其他福利,将和代表他们的工会协商。

代表丽原市纳贝斯克公司员工的工会主席理查德·纳扎罗(Richard Nazzaro)对蒙代尔兹公司做出的决定进行了抨击。纳扎罗认为,对于那些在丽原市和亚特兰大的疫情危机中冒著健康风险、一直忠心耿耿努力工作的员工来说,公司的做法是可耻的。

719地方工会(丽原市的面包店、糖果店、烟草工人,以及谷物磨坊主国际工会)主席纳扎罗认为,该决定不过是蒙代尔兹国际公司从2015年开始,将工作转移到墨西哥的计划的延伸,当地的719工会先前还曾举行过集会,反对这一计划。 但此前古齐纳蒂反驳了这一点。

据悉,蒙代尔兹国际公司以纳贝斯克(Nabisco)品牌生产经典饼干,包括奥利奥和Chips Ahoy,Nilla Wafers,以及Ritz Crackers。该公司的总部就设在东汉诺威(East Hanover)。

在丽原市,该工厂已经成为了该区208号公路上行驶的数千辆汽车和该市居民的著名地标。包括州长墨菲与当地很多官员都曾试图挽留工厂,但并没能成功。市长佩卢索表示,看到它消失,很多居民都感到失望与心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一学区教师2020年平均薪水逾11万

    下一篇: 地铁凌晨运行时间延长2小时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