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贷负担重 新泽西设监督机制
2021-02-19

(Adobe Stock)

由于疫情影响,学生的财务负担加重。新泽西州银行与保险局(NJ Department of Banking and Insurance)局长卡里德(Marlene Caride)与副主任卡玛努(Raghu Kakumanu)此前受州长任命,出任学贷监察专员,负责学贷相关的投诉和监管事务。之前,新泽西住学贷发放不受银行与保险局监管,该情况一直到最近才有所改变。


卡里德指出,目前全美的学贷总额大约为1.7万亿美元,而新泽西州的学贷者平均每人欠款3.6万美元。近年以来,全美高校的学费都在不断飙升。根据理财杂志《基普林格》(Kiplinger),过去20年间,私立大学的费用上涨了59%,公立大学更是暴涨了82%。《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杂志统计显示,新泽西居民2020年的学贷欠款总额为376亿美元,人均欠学贷33497美元,如何择校已成为人们理财乃至人生中的重要决定。
《纽约时报》曾报导称,新泽西州的学贷拥有全美最严苛的规定,包括新州一位母亲在儿子去世之后,还需要每月偿还贷款的事例。

根据州长墨菲(Phil Murphy)签署的行政令,在疫情期间,新州近20万名欠学贷者可以获得付款延期,在还款截止日后90天内还款,并且不会面临罚款、信用下降等惩罚。信贷机构也同意,停止目前的追偿法律诉讼90天,并给予欠款者更长的还款期限。

新行政令还规定,学贷发放机构必须拥有贷款发放资格,如果学贷申请人认为自己遭遇到不公正对待,或者发放机构存在问题,可到以下网站投诉:www.state.nj.us/dobi/consumer.ht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25起纽约市公立初中重新开放

    下一篇: 强生公司研发疫苗正等待FDA批准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