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起纽约市公立初中重新开放
2021-02-19

(Adobe Stock)

2月25日(周四),纽约市的公立初中将于重新开放校园,学生到校面授上课。

这一年多以来,由于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响,纽约市初中(6年级~8年级)的学生一直在家接受远程在线教育。

目前,纽约市府要求教师在开放学校前,提前一天返校,并表明,于2月15日(周一)~2月19日(周五)的寒假期间,优先为教师接种疫苗。

纽约市教育局表示,做为校园重开计划的一部分,在学校进行每周的测试是必不可少的,教育局将增加人手帮忙,而且还要对“情况室”增加人员,这是针对疫情设置的负责跟踪和应对潜在病例的房间。届时,将约有6.2万名六~八年级的初中学生可选择返校上课。

纽约市教育总监卡兰萨(Richard Carranza)也表示,预计全市有一半的学校能够提供每周五天的面授课程,纽约市的公立初中共有471所。

纽约市政府表示,现在具备了检测能力,可以把校园重启扩展到初中了。此前,2020年9月~2021年2月8日期间,纽约市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当中共有1万4774例确诊病例。

根据规定,纽约市开展面授课程的学校,每周必须在校内对20%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检测。

教师联合工会的主席穆格鲁(Michael Mulgrew)说:“纽约市宣布已建立足够的检测团队,并获得了必要的实验室能力,以重新开放初中校园。随著更多年级和建筑物的重新开放,须严格遵守个人防护品和社交距离要求……这些严格的标准,以及在检测到病例时必须暂时关闭建筑物的要求,使学校成为大流行期间社区中最安全的场所。”

至于高中学生何时返校上课,还未尝可知;而且,目前大约还有70%的小学生选择在家在线上课。

纽约市的小学与学前班,于2020年11月19日的全市7天平均测试阳性率达到3%时,再次关闭。但于2周后又重新开放,却增加了强制的每周测试。

其实,在一些已经重新开放的学校中,有许多又因出现新确诊的病例而不得已又暂时关闭的学校。

现在,如果1所学校的学生一旦确诊1例病例,那么该班级的师生将隔离10天,如果有2起或以上的确诊病例,则教学楼将关闭24小时(若这些病例是没有关联的,教学楼将会关闭10天,之前是14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19联邦小企业局中文讲解PPP全新表格

    下一篇: 学生学贷负担重 新泽西设监督机制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