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影响新州及全美汽油价格飙升
2021-02-25

(Adobe Stock)

媒体报导称,由于过去一个星期的冬季风暴对墨西哥湾沿岸炼油厂造成的负面影响,天然气供应趋向紧张,新泽西州和全美各地的天然气价格都在飙升。


据美联社报导,美国汽车协会中大西洋分部(AAA mid-Atlantic)表示,2月19日,新泽西州1加仑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为2.73美元,比一个星期之前上涨了8美分。而去年同一时期,新州平均每加仑汽油的价格为2.47美元。

目前,全美1加仑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为2.60美元,比一个星期之前上涨了10美分。而去年这个时候,平均每加仑汽油为2.45美元。

分析师表示,墨西哥湾沿岸的冬季天气问题将会反映在美国东北地区加油站的汽油价格上。一直到炼油厂能恢复正常运营,并且道路状况适合正常的燃料输送时,汽油价格才会好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4家医院跻身全美最佳医院名单

    下一篇: 新泽西放宽宗教场所与运动比赛人数限制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