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y 21店预计重回纽约市
2021-03-04


(Adobe Stock)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于224日(周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知名的精品折扣店“21世纪(Century 21)”将计划重回纽约市开业!


当天,Century 21公司的总裁马克·贝尼特斯(Marc Benitez)参加了在线记者会,确认此了消息。

“Century 21”将于今年正式回归,其网站上还透露,公司为回馈纽约和来自世界各地忠实粉丝的赞赏与喜爱,计划经营的目标便是:持续为客户带来令人兴奋的购物体验。

“Century 21”的网站上还声明,作为拥有60多年历史的传统老店,再次决心成为城市和国家的希望灯塔。因为,此前曾在9·11恐袭后虽短暂关闭过,但“Century 21”经过不懈的努力后,终成为当时曼哈顿下城首批重开企业之一。

20209月,由于疫情的缘故,“Century 21”申请破产,关闭了全美13家门店,令许多顾客惋惜。

“Century 21”,已经伴随了几代美国人的成长。

于1961年由桑尼·金迪(Sonny Gindi)艾·金迪(AI Gindi)创立。破产后,金迪(Gindi)家族即购回了品牌的知识产权,以此确保“Century 21”能继续成为一个家族企业,让这一具有价值的名称及豪华的代名词一直延续下去。

预计今年初夏,“Century 21”将在韩国釜山首次开业,这将做为品牌复兴的第一步。在纽约和全美的重开计划,也即指日可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911开设中文服务 警局提醒华人遇险定要报案

    下一篇: 消费者和劳工保护部于消费者保护周的安全提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