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铁路新规划 实现纽约至波士顿不到100分钟
2021-05-21


(Adobe Stock)

美东部铁路有一个新项目正在筹划中,资金大约1050亿美元。

如果项目落实,那么今后纽约人便有望在100分钟内到达波士顿了,而且从长岛~波士顿也只须2小时路程。现在,如果从纽约乘坐“美国铁路Amtrack”Acela特快列车到波士顿,则需要将近4个小时的车程。

据“纽约市秘密(Secret NYC报导,之前有一家叫做“北大西洋铁路(North Atlantic RailNAR的交通公司,向联邦提出要求,希望拨款给“新英格兰地区”相关的交通项目。

这一项目,预计斥资修建时速200英里/小时的铁路系统,同时,设计、施工等环节还将带来成千上万的就业机会,不过,工程耗时可能长达20年。

实施该项目,首先需要清空长岛的铁路隧道,这就是一个巨大的工程。其比MTA连接长岛和大中央车站的工程预算还要高出10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1月纽约马拉松赛事重新开跑

    下一篇: 6月“哈利·波特”旗舰店将在曼哈顿开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