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范德比尔特一号顶楼”开放
2021-05-21

范德比尔特一号顶楼俯瞰曼哈顿美景(Adobe Stock)

1021日(周四),纽约知名建筑,位于曼哈顿大中央车站4243街之间的“范德比尔特一号顶楼(Summit One Vanderbilt对外开门营业。

5月中旬,开发商SL Green发布会上表示,一个有著“世界最高的城市室外高山草原”美誉的步行游览空间(大约6.5万平方英尺),就在“范德比尔特一号顶楼”。它包括:1个室外“顶峰观景台”,可谓曼哈顿中城最高的地方(大约离地面有1210英尺);以及1个高耸入云的酒吧和餐厅。

SL Green集团的CEO以及董事会主席霍利戴(Marc Holliday)致辞道:“我们创造了一个能够提供让人一辈子都不能忘怀的互动体验的旅游胜地,在这里人们可以看到整个纽约城……必须亲自体验『范德比尔特一号顶楼』,才能理解它的令人惊叹的神奇,值得纽约人、美国人,以及世界各国游客反复游览。”

201610月开始破土动工的“范德比尔特一号”工程,历时5年、耗资330亿美元,是一座77层及17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塔楼。它的一楼大厅可直接连接大中央车站,其竣工与开放,将改变人们对大中央车站以往的体验和认知。

令人惊叹的是,届时,“范德比尔特一号顶楼”开放当天,游客们便可以乘坐一部悬于楼外的全透明玻璃式电梯,“飞冲天”,直达顶楼(离地面约有400多米)去俯瞰曼哈顿和整个纽约市的壮丽景观……

“范德比尔特一号顶楼”总高为1400英尺,是纽约市排第二的最高建筑(第一为世贸中心)

目前,景点门票已经开始出售,大家可以在网上订票,订票网站:summitOV.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东特例 墨菲坚持室内口罩令

    下一篇: 纽约市约2万名青少年已经接种疫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