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交通整治 未系安全带将罚款
2021-05-27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全美范围内的交通整治“不系安全带就罚款”(Click it or Ticket),自5月2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6日。新泽西州134个市镇已经收到了特别拨款,并开始配合执法。如果驾驶员或乘客没系安全带,将被罚款46美元。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数据显示,全美2019年因车祸去世的22215名乘客中,有将近一半人都未系安全带。在新泽西州,死于车祸的260名乘客中,有108人均没有系安全带。

根据新泽西州警察局的数据,新泽西州遵守安全带法的比率为94.47%,高于全美平均水准。然而,很多后排乘客仍然没有系安全带的习惯。因为在新泽西州的法律中,作为一项二级法律(secondary law),新泽西州警方不会因为后排乘客违规而拦截车辆。 

但是,在此次最新执法行动中,安全带检查将扩大至全车乘客。车辆安全报告的数据显示,在发生正面撞车时,系安全带可以使死亡率降低57%;侧面撞车时,可以降低44%;翻车时,可以降低80%。假如后排乘客不系安全带,发生事故时的死亡率大约为系上安全带的3.1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国殇日长周末预计旅行人数显著反弹

    下一篇: 新州松绑室内口罩令 学生返校仍須戴口罩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