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纽约市取消酒店房间住宿税
2021-05-27

纽约市曼哈顿的广场酒店(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5月19日(周三),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签署了一项行政令,取消夏季旅游高峰期的纽约市“酒店房间的住宿税(Hotel Room-occupancy taxes)”。旨在希望此规定能帮助因疫情受到重创的纽约市的酒店业尽快复兴,同时稳固、复苏酒店的经营,保留行业的工作机会。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纽约市府将推动旅游业的复苏,随著疫情的消退,让游客重返纽约市。

6月1日(周二)~8月31日(周二),纽约市将取消5.875%的酒店住宿税,以期提高酒店的订房率,同时降低业者的房间成本和住宿价格。

此前,4月21日,纽约市长白思豪与纽约市旅游局(NYC & Company)局长兼执行长迪克森(Fred Dixon)曾宣布,将斥资3000万美元推广纽约的旅游业(这一经费成为纽约市史上最高经费),并且纽约市旅游局估计,取消住宿税可帮助复苏纽约市的旅游和酒店业,因为2021年预计将有3600万游客到访纽约市。

2020年3月~12月期间,据一些酒店业员工人数、入住率等大幅下降的数据表明,纽约市的酒店业损失了大约25.7万个工作岗位。过去的疫情导致了依赖于旅游潮的酒店行业遭受到了巨大的震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5月29日华裔青少年系列讲座

    下一篇: 纽约市儿童管理局发出警示:“锁车前必需关注孩子”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