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经济学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2021-04-15


普林斯顿大学校园(公有领域)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的最新排名,位于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与另外5所大学并列第一,被评为最佳经济学研究生院。

排名显示,除了普林斯顿大学,其他5所并列的学校是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以及芝加哥大学。

普林斯顿大学在政治学方面与哈佛大学并列第二;在社会学方面与哈佛大学、密歇根大学并列第二﹔在公共事务方面排名第九。

新泽西州的其他几所学校也获得了前10名的排名。罗格斯大学-新布朗士维克分校(Rutgers University-New Brunswick)、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和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在图书馆和信息科学专业方面并列第六。罗格斯-纽瓦克分校(Rutgers University-Newark)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在犯罪学方面并列第七。

在商科方面,罗格斯-布朗士维克分校和纽瓦克分校排名第44位,史蒂文斯理工学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排名第68位。斯坦福大学位居商学院榜首,其次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The 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和芝加哥布斯商学院(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School of Business)。

此外,在医学、护理、法律、工程和教育等方面,新泽西州也都有学校进入榜单。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的教育总编辑纳拉扬(Anita Narayan)认为,在正常情况下,民众都难以决定到底要选择去哪所学校读研究生,更遑论在疫情大流行期间了。纳拉扬表示,最佳研究生院的排名为学生提供了有用的数据,可以帮助他们更容易做选择和决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分析:新州疫情应对居全美倒数

    下一篇: 纽约如意珠宝Lina Mei YouTube 直播间增设英语频道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