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明年3月起 禁动物试验化妆品
2021-11-18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近日,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签署了一项新法案,从2022年3月起,新泽西州将禁止贩售使用动物试验的化妆品。

该法案已经获得了州议会的全体支持,根据S-1726/A-795法案的规定:“任何人与制造商不得销售或提供,利用动物试验研发或制造的任何化妆品。”

不过,这项法规也有一部分例外条款,包括:任何由联邦或州监管机构要求检测的情况,或者化妆品原料广泛使用、不可取代,以及与特定人类健康问题相关且必须通过动物试验进行检测的成分,而且该成分需获得研究规章的正当支持,或该产品检测尚未找到其他可行的替代方案。

根据新法规,违反者或面临最高1000美元的罚款。

新法规从2022年3月1日起开始实施,但不追溯2020年1月1日之前已完成检测并贩售的化妆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斥资6500万收购废弃铁路 计划改造为绿道公园

    下一篇: 中华公所庆祝国父孙中山先生诞辰155周年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