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人口流失在全美排第8名
2022-01-07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根据最新的美国人口普查局估计数据,由于疫情大流行造成的损失,新泽西州的人口在2020年7月至2021年7月的一年期间减少了12613人,在失去人数最多的州中排行第8名,人口流失速度比全美大多数州都快。

新泽西州是2020年4月之后美国最先受到疫情大流行冲击的州之一。除此之外,罗格斯大学布劳斯坦规划与政策学院(Bloustein School of Planning and Policy)名誉院长休斯(James W. Hughes)表示,很多老年居民在疫情期间退休并搬到气候温暖的南部地区,而移民迁入新泽西州的速度又急遽放缓(美国移民委员会数据显示,移民几乎占新泽西州人口的1/4)。双重因素下,人口从美国东北部向南部各州持续迁移这一趋势更加明显。

休斯认为,新泽西州应该关切住房成本太高的问题,再加上南部的经济机会可能更多,这也导致移民减少。

另外,休斯指出,2020年新泽西州的人口普查结果大大高出过去10年中对人口数量的估计,比美国任何其他州都要高。休斯认为,这是由于新泽西州的官员们进行了大规模的竞选活动,让每个人都被统计在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当斯市长上任的新年新开端

    下一篇: 墨菲:目前不会关闭学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