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不能错过的牛排屋 数这15家最牛

纽约不能错过的牛排屋 数这15家最牛

2017-02-20
1.时尚女魔头的最爱--Smith & Wollensky  
地址:第三大道797号
人均开销:79美元



在电影《时尚女魔头》中,小助理急急忙忙帮“恶魔”上司准备的热腾腾牛排,正来自“Smith & Wollensky”。当然,有关这家牛排馆最最出名的八卦,正是股神巴菲特。据说巴菲特极爱这家牛排馆,经常光顾不说,还选择这里作为他最近几年风头很盛的慈善拍卖的午餐地点。这里的牛排煎的恰到好处,搭配上自家的招牌酱汁让人食指大动,奶酪通心粉和奶油菠菜更是锦上添花。

2.纽约第一牛排馆——Peter Luger Steakhouse
地址:布鲁克林百老汇大街178号
人均开销:79美元





Peter Luger是您纽约之行绝对不能错过的去处。在纽约提起牛排,很多人第一个就会想到位于布鲁克林的Peter Luger Steak House,这家牛排馆已经有125年的历史了。餐厅已经连续28年被权威餐饮业评鉴指南《Zagat》评为纽约第一的牛排馆。到现在人气最旺的菜品就是“炭烤上腰肉牛扒”,外表黝黑,内里粉红,肉质鲜嫩,分量十足。为了保证食物的质量,这里的上菜速度极慢,但是既然为了要吃到美国最好的牛排,那就慢慢等吧!

3.Old School体验——Del Frisco’s Double Eagle Steakhouse
地址:美洲大道1221号
人均开销:78美元





完美的牛排,完美的配菜,完美的酒水,还有舒心的服务,美洲大道上的这家餐厅真的是一个吃牛排的好去处,如果它没有得到满分,那么也只有两个原因了。第一,价格高了点,有些人的荷包恐怕承受不住;第二,用餐环境非常Old school。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