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最安全实惠的美国大都会区

十个最安全实惠的美国大都会区

2019-02-11

【看中国讯】根据奥本大学2015年的一项研究,购房者将为居住在暴力犯罪率较低的地区支付更多的费用,这些地区通常也有顶尖的公立学校。以下是十个最安全、最实惠的大都会地区。

1、大急流城(密歇根)
中位房价:28万美元
总犯罪率:18.38%

随著包括弗林特和底特律在内的一些密歇根州城市继续面临艰难时期,但大急流城却在蓬勃发展。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这里只有2.2%的房屋空置,而弗林特和底特律分别为9.6%和6.5%。地产网站Realtor将大激流城列为2019年第二大热门市场,预计销售价格增长8.2%。 

2、匹兹堡(宾州)
中位房价:17万3000美元
总犯罪率:18.44%

当匹兹堡的钢厂关闭时,许多居民区陷入了犯罪猖獗的局面。但如今,这座城市不断地将自己重塑为一个蓬勃发展的创业公司和科技巨头(如:优步和谷歌)的企业中心。年轻的专业人士以不到1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许多20世纪初建造的社区工匠式房屋。

3、圣卢西港(佛州)
中位房价:28万5100美元
总犯罪率:19.16%

在迈阿密以北大约,2个小时,圣卢西港是一个安静的大西洋海滨小镇,长期以来吸引著退休人员。
这个海滨小镇由许多新的独栋住宅和公寓社区组成,而且价格仍然合理,这使得房地产经纪公司Realtor.com将圣卢西港列为6月分最实惠的海滨小镇之一。买家只要花15万美元就可以在离海滩几分钟的地方找到公寓。

4、埃尔帕索(德州)
中位房价:17万5800美元
总犯罪率:20.48%

美、墨边境的这座城市,暴力犯罪却并不高。从2012年到2016年,该市平均不到18起谋杀案。在埃尔帕索找到一个20万美元以下的单层砖砌农场,是件轻而易举的事。

5、锡拉丘兹(纽约)
中位房价:16万美元
总犯罪率:21.4%

2000年代初,前工业中心锡拉丘兹开始向市中心附近的社区注入大量资金,以吸引大学生毕业后居住在那里。犯罪率下降了很多,从年轻的专业人士到空巢客,每个人都在那里买了改造过的公寓。

6、哈特福德(康州)
中位房价:26万美元
总犯罪率:21.97%

哈特福德是一个迷人的城市,有著庄严的老房子和丰富的历史。这里挤满了富裕和受过高等教育的房主。投资者将目光投向帕克维尔这样的地区。帕克维尔是一个充满创业公司和艺术家的地方。

7、费耶特维尔(阿拉巴马)
中位房价:27万2600美元
总犯罪率:23.21%

零售业巨头沃尔玛的总部设在费耶特维尔的本顿维尔,这长期以来确保了高资产价值和低犯罪率。随著公司的不断扩大,这里的房地产市场也在不断扩大。 

8、斯普林菲尔德(麻省)
中位房价:24万4950美元
总犯罪率:26.14%

麻省拥有全美顶尖的公立学校,这个州买房子不便宜。但斯普林菲尔德与众不同:人们可以得到价格合理的学区房,并且犯罪率低。像东龙牧高中的所在地,拥有98%的毕业率,这样的社区受到了高度的追捧。买家还可以找到许多四居室的科德角风格的房子,售价约25万美元。

9、辛辛那提(俄亥俄)
中位房价:23万3600美元
总犯罪率:26.26%

辛辛那提充满了蓬勃发展的低犯罪率郊区,有良好的学校和新的、扩展的分区,包括一些刚刚跨越俄亥俄河和沃伦县,是该州增长最快的县之一。

10、韦恩堡(印第安纳)
中位房价:18万美元
总犯罪率:26.62%

在过去的12个月里,韦恩堡的房价飙升了11.1%。去年7月,它在房地产经纪人网站最热门的市场排行榜上名列第二。不过,尽管大肆宣传,买家仍可以以低于20万美元的价格抢购位于市中心外的三至四居室、两层楼的住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