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平会“建立网络商店”小型课
2016-02-27
【看中国纽约讯】三月初,亚洲人平等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将举办“建立网络商店”小型课程。该课程特别为小商家及从业人员设计,通过四节课共10小时的学习,系统性地了解网络经营的常识,加深对网络业务及模式的认识,初步掌握建立网络销售系统的技能,为拓展网络业务作好准备,由资深的网络业务顾问以国语授课,采小班形式教学,学员亲自操作电脑练习。

课程内容包括:网络经营常识,建立销售网页,常见模式及操作等。
上课时间:31日(周二)、33日(周四)、38日(周二)和310日(周四)晚6时至8时半。
地点:振兴商业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华埠亚伦街2号七楼(2 Allen Street7/Fl Chinatown)。

查询及报名请电212-964-6022邝小姐,或亲临办公室。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522‘

    下一篇: 布碌仑可负担房开始抽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