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涉嫌枪杀穆斯林伊玛目男子被控一级谋杀罪
2016-08-18
【看中国记者李鑫综合报导】8月16日(周二),涉嫌枪杀纽约穆斯林伊玛目的男子莫雷尔(Oscar Morel)在皇后区刑事法庭开庭审判,他被控:一项一级谋杀罪、两项二级谋杀罪,及两项非法持有武器罪。并且法官不允许莫雷尔保释。

8月14日(周日),嫌犯莫雷尔被捕,并受到二级谋杀罪及非法持有武器罪的指控。莫雷尔为西班牙裔男子,35岁左右,住在纽约市布碌仑区。据警方说,在嫌犯家中搜查到左轮手枪和枪手衣服(与监控录像显示的相似);案发当天,他在皇后区枪击穆斯林领袖八分钟前出现在现场,案发10分钟后,又撞了一个骑自行车的人。

8月15日(周一)晚的新闻发布会上,纽约市警察局首席警探博伊斯(Robert  Boyce)说,他们认为在布碌仑撞完人就跑的在押犯罪嫌疑人与枪杀阿空吉及助手的凶手是同一个人。他解释,撞完人就跑的汽车与双重枪击案中犯罪嫌疑人钻进的汽车相同。骑自行车的人能够给警方提供车牌号码和车辆描述,警察发现两起事件中的车辆非常相似。警方对该车进行监控,直到此人大约在14日晚上10点出现。当警探接近他的车子时,该男子开车撞向他们的车。

穆斯林伊玛目枪杀案发生在13日(周六)下午,美国纽约市的一名55岁穆斯林神职人员(伊玛目,Imam)毛拉马•阿空吉(Maulama Akonjee)及其64岁的助理萨拉•乌丁在离开清真寺后,于皇后区街道上行走时被人近距离开枪击中后脑身亡。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国小商业局研讨会

    下一篇: 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患牙周病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