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大学研习生参加API国际领袖会议
2016-08-19

纽约分会的实习生与APAPA创办人尹集成先生(中)在博克莱大学合影。(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84日早上,来自纽约美国亚太公共事务联盟(APAPA-M/C)纽约分会及暑期大学研习生 9位代表一行人,在加州柏克莱大学参加2016API年度国际领袖会议,观听网络等专业领域的创建发展问题。
 
代表中华总商会的大学研习生在为其3天的会议的第一天,即85日欢迎会,非常荣幸的与APAPA创办人尹集成先生合影留念,并跟大会主席APAPA实习主席露西•奥巴克和VNA执行董事莉莉安娜•李进行交流。随后,并与大会创始人之一朱伟人先生讨论会议事务。此次会议让大学研习生们更了了解企业与科学的发展
 
美国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已是第四届办理暑期大专院校学生之公共事务实习。实习期间共八个星期,七个星期在各公私机构实习。第八个星期则到加州一个礼拜,与全美各地分会的实习生及亚州学生交流。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昆曲之美:2016年夏季公演

    下一篇: “2016年小马锦标赛”中华青少棒再夺八连冠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